日新(牛頭牌炊具)-鍋淨 BUFFALO


經久耐用與健康炊具的日新再生及傳承

  在人生的重要階段當兵的因緣際會下,接觸了航空不銹鋼零件維修,而開啟了台灣第一家不銹鋼炊具工廠的首頁。六o年代的台灣,常見汗滴禾下土的黎農與水牛耕田景象,「牛頭牌炊具BUFFALO」的logo,傳承的就是台灣深耕、韌性與務實的精神,不鏽鋼的經久耐用與健康炊具的日新再生。

15牛頭牌2.jpg

Buffalo 每個華人家庭都想要的炊具

  Buffalo since 1957,承襲老祖宗的烹調知慧,傳承華人烹調炊具的精髓,研發製造最適華人烹調習性的炊具 ,對炊具的要求,需符合品味生活與兼顧實用健康的境界;立足台灣,放眼世界,行銷歐、美、日、澳、加拿 大、香港等世界各國,華人首選第一品牌。

  Buffalo 對消費者的承諾除了滿足您對產品品質的講究與堅持、完善的服務,更滿足您對幸福生活的需求,廚房是維繫家人情感所在 ,而炊具是家人情感的催化劑,一如以往Buffalo對消費者承諾,健康無價、原味重現、堅持保固。

Buffalo 專業領先業界

  Buffalo 50週年,再次領先全球所有鍋具品牌,率先推出的革命性牛頭鋼商品(厚釜牛頭鋼),將家庭主婦們使 用炒鍋和其它烹調鍋具的使用經驗及滿意程度,帶上另一全新的里程碑。


品牌商品 Brand Products

  • 排序:

牛頭牌-鍋淨碗盤清潔液(500ml)

$250 $250 

可累積250點

省$10

牛頭牌-鍋淨碗盤清潔液B(400ml)

$190 $200 

可累積200點

L
O
A
D
I
N
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