糠賜寶-稻穀環保餐具 comespaddy


NO.1 安全、環保、無毒

  

糠賜寶稻殼筷環保天然、為農業發展開創新道路
  2014年源於台灣本土的糠賜寶研發團隊,大量收購東方主食稻米採收後的殘餘物「稻殼」,創作出天然無汙染的稻殼筷,磨碎後加工壓製使稻殼強韌的聚合而成,並且通過了310項的農藥成分檢驗,不含漂白劑、不刺手,且稻殼因含阿魏酸,是最天然的植物防腐劑,可抑菌防霉,即使丟棄後在紫外光和熱能作用下會自動氧化降解,回歸自然;若回收後亦可拿來製造文具建材各類製品,再生利用,賦予稻殼全新的意義價值,更是無形中支持著台灣許多堅持天然種稻工法的優質小農,不必再費心的處理稻殼的去留,更額外增加了一份收入。

嚴謹的源頭把關、安全的低廉價格、健康的衛生食具

  從蒐集稻殼的稻米田源頭即層層把關選擇通過快篩的稻米,稻米採收後,稻殼必須放置多個半衰期才能由碾米廠製成,並再送檢確保無農藥及水汙染重金屬的殘留,除了源頭控管相當嚴格外,生產完成後再透過送測成品檢測大腸桿菌生菌素必須是「未檢出」,且完全無添加任何漂白劑,產品都符合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,即是市面上一雙雙真正為人體安全把關的健康稻殼筷,在數不清個在外旅居無法回家吃飯的日子,思愁從稻殼筷稍來家鄉淡淡的稻香味,為您的家人在外食用健康堅守第一道防線。

森林與氣候變遷

  雖然經營森林,不外乎就是要予以適當的砍伐,並且更新之,但臺灣木材自給率補不足1%,因此臺灣林業要提升自給率,否則就單單從經濟及生態來看,長久下來對臺灣的影響是十分不利的。森林是陸域最大也最重要的生態系,森林是臺灣重要的自然資源,在資源漸漸匱乏、全球環境惡化、氣候變遷日益突顯的現代社會,唯有珍惜資源,保存森林,在生活中落實減碳措施,才能長保臺灣福爾摩莎,美麗之島的美譽,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,重新喚起民眾對森林的感動,找回深呼吸的渴望,讓大家對森林資源都有一顆珍惜的心。

研發.製造及代理稻殼系列產品 

.MIT台灣製造  .無砍伐樹木護地球  .無化學品漂白稻殼天然原色

期盼此產品可取代目前市面上紛爭不斷的漂白免洗筷,讓國人可以安心使用免洗餐具並免於化學品的威脅。

20糧之庄2.jpg

品牌商品 Brand Products

  • 排序:

糧之庄-稻穀方便筷(20雙入/包)

$50 $50 

省$25

糠賜寶-【新版】稻穀方便筷(100雙入/包)

$155 $180 

省$540

糠賜寶-【新版筷子】稻穀方便筷(100雙/18包/箱)

$2700 $3240 

L
O
A
D
I
N
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