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園製豆廠-阿嬤寶淨 


劃時代新型洗劑,洗潔大革命

  阿嬤(楊月里)利用十八年的時光,從數樣具有洗滌效果的原料,調劑成全方位的洗劑。阿嬤系列產品—寰宇之寶第一代、第二代,阿嬤寶淨等產品,兼具環保、安全、省水、護手等多重效能。高濃度、無泡沫、無香味的粉末,可清洗家中任何可水洗之物,同時可在無形中建立理想的健康、安全家園。 

  林楊月里阿嬤出生在民國18年,經歷過第二次世界大戰,現在已經80多歲了,但是在她身上,你還是能感覺到她那源源不絕的活力與熱情。花了10多年的時間,阿嬤終於研發出「阿嬤寶淨」,不僅去污力強,經由「經濟部商品檢驗局」檢測通過。絕無添加任合甲醇、螢光增白劑、防腐劑、壬基苯酚、人工香精、抗凝結劑、石化界面活性劑,採用皂素原料,可自然分解,無環境賀爾蒙殘留疑慮。可維護身體的健康。


安全第一,經濟又環保!

  阿嬤有感於市面上太多石化品強調洗淨力卻沒有考慮到人身安全,一種商品安全性高洗潔力夠,阿嬤終於研發出家中日常用物品幾乎都可用來清洗,流入河川可自然分解。不傷手、不嗆鼻,安全又環保,家庭主婦不用再全副武裝面對髒污油膩,省去購買瓶瓶罐罐的費用,為地球盡一點心力。 

  阿嬤早期研發黃豆洗潔粉,洗碗很乾淨,很受民眾歡迎,大家使用結果卻會助長水中藻類繁殖,因此不再做推廣;從此以後十多年來,用食品添加物及植物油調配製作無毒的洗潔粉,有感於珍惜水資源的重要,老奶奶的智慧,歷經多年研發,環保、安全、用途廣泛、省水、無泡沫、沖洗容易的洗潔粉--阿嬤洗潔粉(前寰宇之寶),只要少量就可讓居家的環境潔淨,通過多項國家檢驗CNS標準檢測,讓消費者用得安心!

05阿嬤3.png


品牌商品 Brand Products

  • 排序:

阿嬤寶淨-天然洗潔粉(300g)

$80 $80 

阿嬤寶淨-天然洗潔粉(1kg)

$250 $250 

阿嬤寶淨-天然洗潔粉(買大送小)

$450 $450 

省$250

阿嬤寶淨-天然洗潔粉1kg(5+1)

$1250 $1500 

省$450

阿嬤寶淨-天然洗潔粉1.8kg(5+1)

$2250 $2700 

L
O
A
D
I
N
G